close
有人说我老不更新.所以我来了.
其实刚刚做完大扫除回来快热疯了.路上车堵的厉害,看来中秋的号召力果然超级大.
很幸运今天腿好象不痛了.礼拜一的体育课害的我走路扶墙进扶墙出.
高三没有想象的可怕,晚上在学校其实满好玩的.昨天的晚自修小小堕落了下,把<情书>看完.
小说版果然不如电影版,虽然电影里的人头发很像蘑菇人长的超级80年代.
周围的人一个个倒下,我的后坐,我的后坐的同桌,我的同桌的同桌.所以我现在仿佛有点被传染.
天气是一如既往的热,因为很多人生病的关系,郭大不准我们用AIR-CON.所以就虽然觉得很有道理但还是会抱怨阿.
上课也是一如既往的无聊,那么我就完起步步高上的幼稚+无聊的游戏,居然频频打破记录.
顺便,政治课...无聊到吐啊,整本书都是废话,理论一套接着一套,恨不得对着编书的人说MD说人话行不!
哦对.明天是英语听力高考.祝自己好运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