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1)
因为晚自修,写BLOG仿佛成了写周记.

(2)
月考考的很惨淡.地理整个悲情片.英语力挽狂澜挽的累S.(成语用词不当?)
但是并没有很难过.至少对自己还抱有很大信心.
去找闫J忏悔.他居然笑容诡异+暧昧的没有PIA飞我.想想他自己大概觉得不好意思,自从变为我的导师之后我地理成绩反而变差.
那天中午落马者纷纷找老师忏悔,教室里空无几人.

(3)
或许想要伪小资一下.
那天月考.我看着窗外高一高二DDMM们跟范青说,我们以前也是这样看着里面的人.
结果她说感到很伤感.也有可能是天气不好的缘故.
有时候我会觉得,因为每月都有考试,所以几乎天天需要奋斗,日子过的飞快.难道高三就这样离我而去.
令人沮丧的不是失败的考试成绩,而是几个月后各自奔天涯的场景.
虽然这种沮丧只维持了几十秒,但不时的几十秒的累计还是变成巨大的子弹击中了我.
厄,这就是文科生的弊病吧.

(4)
小王子还没有来.那人说没货了就把钱退给了我.
居然就是这样.

我讨厌这空旷,安静得令人沮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koz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